以为还真的以为,
走的每一步,想的每一刻,
都是让这份爱变得坚固。

身边的关心,他们的慰问,“没事”变成了我的口头禅了。
我冷漠的表情,浅浅的回应,仿佛回到被雨水淋打的那年。
听见海风在哭泣吗?它为什么哭?该歇斯底里哭的人是我!

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就不见了,只看见红兔子在笑我。
笑什么啊?很好笑吗?我茫然的样子很可笑吗?笑够了没!
不要跟着我,我说不要跟着我!!!

这草丛里好暗,看不见;只知道身体被刺得好痛,没事的。
怎么听见有很多呼吸声在我周围呢?谁啊?不会是红兔吧?
好冷!真的好冷。妈,你在吗?奶奶,你们在吗?我害怕!

不要丢下我好吗?我好想见你们,可以吗?
像小孩子那样抱着我好吗?我好想睡觉...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