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只有现一半,另一半被遮盖了;电话关机了。
夜空的云很稀薄,薄薄的一片遮不了星光闪烁;心焦了。
路人的嬉笑声在我身后一阵阵的传来;更显得不安宁了。

回到都市的生活,面对着现实的逼供;是我为她想的借口。
过往的一些假如,现在的一些些事实;是她为自己留的爱。
告诉我自己不能做比较,因为我会倔强的爱着,拥有着她。

最好没有人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疯狂地在街头奔驰舞动着情绪,
好让一切覆盖我当时狂乱的心,
不用明白也不用分析这样的我。

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以为可以给她幸福的积蓄,不变,不怕,不灰心。
以为已经答应幸福的约定,不改,不放,不分开。
但感觉又被逼回到了原点;空虚,孤独,一个人。

你要重新洗牌吗?
没事,让我知道;我会试着学习接受...

5ddd643045fd4e725f2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