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体会到跟往常不一样的心情;

以为真能够用平常心来体验这场盛会,

但试乎没那么容易 ~ 

P8141446 copy.jpg 

P8141448.jpg 

 

原来自己真的很想得奖,对我来说会是一个荣耀;

7年了,然而要走出来让大家认识我真的不容易;

甚至要别人肯定我更不简单;不过我还是坚持了。

 

从入围到现在,情绪一直不愿被束缚,所以当作无所谓;

但周围的朋友们都纷纷提问我的心情和感想,我很感谢,

无形中它开始变成了压力,我不能不再正视这心情感觉。

STAGE-AUGUST-5.jpg 

呵呵 ~ 其实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入围了;

但谁不想拥有最佳的成绩? 我当然要啊!

心中仿佛开始有些紧张的涟漪在盘旋着~

 

所以,这次除了有评判们给予《最佳男演员》评分之外;

还有一项《最受欢迎男演员》就得靠大家帮帮忙投票咯!

手机sms投票占据50%,网上投票占据40%,

还有10%就是宣传期间每一站的投票。 

 

手机投票方式: GA《空一格》M1,然后寄去33399

网上投票方式: www.ntv7.com.my/goldenawards

 

希望大家能多多给予支持也帮我做宣传,推一推哦~

感恩。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