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车,思绪不晓得往哪里去了;

画面全都是你,然而你却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

IMG_0228.JPG  

 

我以为我会后悔,但我没有;难免心会痛。

不是我的我不要,不爱我的我也不要;还记得吗?

问了自己好多遍,还记得曾经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吗?

 

我记得,所以现在该承受这样的惩罚;不再留恋。

让自己走到最原点,然后放手,相信会有更好的。

就算再苦,再累; 我都不想再回头看这样的自己。

 

对爱情的执着是一种美,

对爱情的盲目乃是种罪。


IMG_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