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起以往戀愛的激情 放下對愛情童話的憧憬

我開始對愛卻步 甚至有種與愛別離的悶心情



你說 愛上我等於愛上寂寞 你感覺不到我
我沈默  我知道這時候我說甚麼都沒有用

你說 我寧願犧牲愛情 奔向事業
我說 我不是,我只是兼顧的不夠好。

從來不曾如此,
愛情曾經是我人生不能缺少的部分,
為甚麼如今卻仿佛變成了一種負擔?

我以為我可以 可是每每卻像孩子一樣無助
我需要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一種扶持和勇氣
我不想失去你 但卻無法滿足你要的完整的我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難道就得接受這樣的結局?

你說得對 我會後悔。
但如果離開我你會好過一點 我會撐著。

你好嗎?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