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一个钟,又要开工了;时差的关系睡不着觉所以索性不睡了。

01.jpg 
02.jpg 

昨天,我们来到一家面店拍摄;店主是一位80岁的伯伯,非常亲切。
听说他自己打的面特别好吃,特别Q;所以大伙儿一到就迫不及待order了。
我点了碗云吞,鱼丸,叉烧干捞面;哈哈!别见怪,我很大吃的!

 

03.jpg
云吞,鱼丸,叉烧干捞面
04.jpg
05.jpg
好吃哦!
06.jpg 
我弟弟怎么扁嘴了?  
07.jpg
老爸吃得脸都红了。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不舍得开工;
实这家店应该很有历史了,就像我小时候家乡的面店一样。
我最喜欢跟老人家谈天了,一有空档就拉着婆婆,阿姨聊天。
结果他们还请我吃晚餐列,哈哈!应该说是我陪他们吃饭,哈哈!(臭美)

01.jpg
剧本被画得乱七八招的,哈哈!
02.jpg
我包包里的重要物品
03.jpg

虽然很累了,不过却很开心;像个小孩似的跟阿姨们一块笑说谈。
哎哟,要天亮,又不够睡了,昏昏的感觉真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