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闔家團圓一起發》新年專輯的宣傳就已結尾了

第二次有這榮幸參與,能用我們的歌聲和畫面來陪伴大家過年

希望今年 大家都能過個大肥年,兔年行大運噢~

P1201931.jpg 

新的一年 新的模式 新的方向 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新的挑戰

一切都開始慢慢轉換 轉換成更大的力量和更好的目標

我深信 因為不管怎樣 我自己還是會抓緊這兩個理念:

~ 我是誰 

~ 我在哪裡

不要迷失方向更不能迷失自己

 

接下來 要開始開拍《時光電台》13集的電視劇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看過“瓊瑤”式的電視劇,如 六個夢之婉君,啞妻,青青河邊草~

我的角色就是類是這樣的感覺,很欠扁但又好笑;而且偶爾還會吐“馬來文”出來。

老實說,這個製作團隊真的很用心去塑造每個角色,而且都希望演員們都能過癮。

 

相信除了在農曆新年年初一 晚上10點正播出的《媒人幫》裡頭飾演的“啦啦幫主”之外

這又會是我另一個很不同感覺的呈現啦,不管怎樣, 還是要呼籲大家記得看《媒人幫》噢!

還有還有,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不如也在當天晚上8點30分收看我的處女主持秀《闔家團圓一起發新年特輯》

拜託啦~ 一邊吃飯就一邊看嚕,看了順便可以給我意見嘛,就這樣說定了! 感謝。

P1201932.jpg 

最後 還是要說 真的很開心能夠跟大家一起跑宣傳,唱新年歌,玩遊戲

謝謝你們的支持 不管將來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 希望你們一樣愛我支持我~

感恩  新年快樂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