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1low.jpg  


一生当中,你会和多少人擦肩而过,你注定会跟很多人打招呼,跟陌生人说“你好”

有些人,会继续守在你身边;有些人却在你想跟他说声“谢谢”的时候,就已经悄然离开…


想要和过去八年一直在他身边帮助他支持他的朋友和粉丝说聲“谢谢”

要让以往都不认识他的大家说:你好,我是谢佳见


沒有花俏的唱腔

沒有華麗的編曲

只有讓你 感動的旋律 

只有聽見 真實的聲音


也許 我真的沒有很會唱 

但是 我真的很努力去唱 

以前 我是一個喜歡唱歌的演員

現在 我是一個喜歡演唱的藝人


【夢想與現實 我都想 實現 】


IMG_8914low.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很享受一個人的寂靜

卻往往會互忽略了怎麼去感受當下那刻

人都在孤寂的時候  才會感受寂寞的意義

可是 我們都忘了 謝謝寂寞


謝謝寂寞給予的力量 

下一個天亮 肯定會更加堅強

每道傷痕都是紀念 自己勇氣的力量


【我依然憧憬 堅持夢想 幸福其實不遠  】


IMG_8851low.jpg  


《謝謝寂寞》

詞/巫敏音   李志清              曲/林冠權


忘了是幾點了

天亮了

感覺我還活著

快樂不快樂 你讓我不懂了


世界彷彿跟我閉上眼

謝謝漆黑一片

好讓我看不見

是誰漸漸走遠 (讓我永遠一輩子都 失眠)


最後還是要謝 謝你寂寞

混亂的思緒終於能放空

阻止我  滿身是傷

在人群裡   拼命逃亡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寂寞

終於我習慣一個人的痛

這是我一 碰就碎的夢

謝謝 寂寞


世界彷彿跟我閉上眼

謝謝漆黑一片

好讓我看不見

讓我永遠一輩子都 失眠


無所謂   我 無所謂

一個人 崩潰

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累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