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謝佳見要全新出發了!


你準備支持了嗎?


這一次,全新以歌手的身份再次跟大家說聲,你好!



P5262424.JPG



經過這半年的關閉和訓練,今天終於要出來了,


心裡確實是有萬分的興奮 緊張 甚至有壓力。


大家難免會質疑,演員的我會唱歌嗎?



我也一度懷疑過自己 甚至對自己失望


因為當歌手確實不是我想象中那麼容易


雖然我從小就喜歡唱歌了。



踏入錄音室,那寂靜的空間 仿佛會讓我窒息


我知道這一刻唯有自己在跟自己挑戰了


就算失敗了還可以再來 只要我不放棄!



當然 同事與老師們的功勞可不少呢


這期間 大家都不斷地尋找我的聲音特質


最後你們聽到的就是我 謝佳見 全心的聲音




希望你們 會接受 會喜歡~


我極力需要你們給予我支持的力量噢!


謝謝。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