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 好嗎?

最近的我 很好。

 

IMG_5797.JPG  

 

雖然沒有了拍戲匆忙的生活,

但卻多了另一種忙碌的滋味,

是姿態的改變 是思維的成長。

 

踏進了陌生且嚮往的錄音室,

安靜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

當我站在麥克風前那一刹那,

是寂寞的魔力 是掌聲的誘惑。

 

IMG_5601.JPG  

 

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懷疑自己,甚至想放棄;

但,看見那麼多人願意幫我,挺我,我已經沒有資格退後了。

勇往直前,做不好再加把勁把它做好,這就是過程中的美好。

 

再不久,就可以完整地 聽見 看見 不一樣的佳見。

只能說,就算沒有滿分 但我們的用心是絕對100分。

期待 感恩~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