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時光電台》後,我就開始停止接戲了

是時候好好沈澱一下,然後才繼續往前走去。

 

IMG_4898A.jpg    

 

前面迎來的會是甚麼樣的挑戰或壓力 可想而知

不過 我寧可歇斯底里地崩潰和失控也不願放棄

因為 只有這樣的磨煉才能讓我的人生體驗更多

 

我會滿足自己的慾望 但卻沒能完全滿足大家

我本就是我行我素者 只是環境改變了我姿態

 

因此。。。。

 

休息中 無聊了~

結果來拍個無聊的玩意兒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們在懷疑對方愛你的時候是否也這樣呢?

呵呵~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