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ksj3efcEy21qzyrwvo1_500.jpg 

 

原來我的初戀是這樣走過來的

感覺已經被擱放著好久好久了

 

 

第一次對妳有感覺 

上課時 無數次要求上廁所

每每走到妳的教室 

總會刻意放慢腳步偷偷望向妳

 

第一次寫情書給妳

一大早 將情書偷偷放進妳的抽屜

等待的期間非常難熬

從不敢接近妳更不敢有眼神交流

 

第一次拖妳的小手

還記得 我騎摩多車送你放學的時候

我不經意牽了妳的手

那刹那 大家彷彿觸電時似的快速收手

 

第一次與妳接吻

那一次 和幾個好友去城市遊玩看戲

我們跑到船頂上坐著

在船上 乘著風吹我親吻了妳的小嘴

 

第一次說要分手

就因為 我奶奶一直反對我中學談戀愛

我忍痛向妳提出了分手

不曉得 妳是不是因為這樣就此轉校了

DSC_0049.jpg 

好多年了 那天988的訪問讓我憶起了初戀

妳過得還好嗎 不曉得還記得那短暫的戀情

祝妳幸福~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