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pg 

“大馬視帝”謝佳見從電視跨界樂壇,加盟海螺音樂成為林宇中、黃威爾等人的師弟,海螺並計劃在新的一年裡將視帝的演藝實力擴展至海外,尤其台灣、中國大陸市場。

海螺音樂除了早前宣佈與韓國YG娛樂公司合作一事,全新一年又有新動作――拉攏本屆《金視獎》雙料視帝謝佳見成為海螺音樂旗下藝人。

謝佳見在還未決定簽約給海螺音樂之前,其實同一時間有另外兩家唱片經紀公司積極和他聊合作的部份,惟最後還是選擇了加入海螺音樂。他透露決定簽約給海螺音樂,其中考慮因素頗多,主要是與海螺音樂在藝人經營方面的理念相同,更被海螺音樂一直以來用心製作的音樂和誠意打動。

擴展海外市場

海螺音樂方面也表示,以謝佳見的市場潛力及坊間的受落程度,相信只要配合對的策略及作品,不排除讓謝佳見晉升“演而優則唱”藝人行列的可能性。

海螺音樂副總經理林建偉表示,目前海螺音樂已積極規劃謝佳見在2011年的工作,計劃在新的一年會將他的演藝實力擴展至海外,尤其台灣、中國市場。除此之外,更會配合影視作品發行個人周邊商品,預計在今年將會以寫真集加EP為首衝,到時除了海外的朋友能夠見識到馬來西亞演員在電視劇上的努力和敬業之外,馬來西亞的粉絲將有機會擁有謝佳見的寫真集或音樂作品。

安排歌手參與電視劇演出

海螺音樂在音樂界上經營多年,在培養樂壇新勢力上注入不少的心血。

旗下歌手兼製作人林宇中、黃威爾、湯小康在唱片製作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去年獲得不錯迴響的《高校鐵金剛》除了是海螺音樂出品以外,劇中的男主角更是讓旗下歌手林宇中參演,也同樣獲得好評。從歌手身份到涉及電視劇的演出,這一直是唱片公司運作歌手的其中一個安排,主要是可以直接提高藝人人氣和曝光。

Linda加盟

2011年除了馬來西亞視帝的加入,早在2010年年底,台灣女藝人Linda也加入了海螺這個大家庭。來自台灣的Linda在台灣樂壇上擁有豐富的經驗,除了有主持、演戲、歌唱以外,去年更成為著名線上遊戲的世界總冠軍得主。

摘自:http://ent.sinchew-i.com/node/24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