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bmp 

尘世犹如[浮]云,
人[生]弹指即过,
是福是[劫]是祸?

Blog02.jpg 

婚外情在人类史上,远古至今,早已存在;它种下的祸根,不仅是当事三人的纠缠,深远来说,会祸及下一代。《浮生劫》是ntv7再度倾力打造的一部家庭伦理剧;一部以70至80年代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为题材,中药店为故事背景的30集连续剧。剧情讲述一段婚外情而引发出一场悲剧而延伸至下一代,同父异母兄弟的仇怨与斗争因此而展开。

Blog05.jpg 

本地的实力将~视帝谢佳见在《浮生劫》饰演傅子成一角, 是傅英才与继室梁淑媚所生的大儿子。子成为人豁达,精明能干,分析力强,重情重义,怀大志,有理想,有毅力,深得父亲器重,可惜他是二奶生的儿子,被同父异母的兄长子华仇视。

Blog04.jpg 

子成大学毕业后,打算到外面创一番事业,奈何却遭母亲极力反对,命他在亿草堂工作,他唯有无奈答应。子成觉得亿草堂的经营模式太守旧,希望改革,把祖传的配药秘方,研制成药和保健品,同时注册,把亿草堂建立一个品牌,卻遭各人否绝,子华更借此跟子成吵起来,结果意兴阑珊的子成决定离开亿草堂。

之后,子成在同学杨迪生的引进之下,到杨氏集团工作,另闯天地,甚得老板杨宏基的器重。子成安排了青梅竹马的秋明在杨氏中药店担任店长,迪生也因此结识了秋明,继而对她展开追求。

迪生对秋明追求不遂,发现她与子成相恋,认定子成横刀夺爱,对子成怀恨在心。子成被诬告做假账,迪生扬言要控告他,引来了一场风波。

 

Blog03.jpg 

亿草堂生意一落千丈,欠下货款,面临倒闭危机。结果亿草堂结业,傅家散了。一无所有的子成,寄情事业,向银行贷款,立志让亿草堂东山再起;奈何迪生认定秋明对子成余情未了,誓要对子成穷追猛打,利用商场关系,令子成贷款,波折重重。

BlogLast.bmp 

《浮生劫》借一段婚外情衍生出种种恩怨,在岁月如梭的中间交织着两代人的恩怨情仇,爱恨交缠,从而让观众体会婚外情,种下的祸根有多深,付出的代价有多大。想知道:究竟子成是否能突破重围,让亿草堂重新开业呢?而子成与秋明这对苦鸳鸯最后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那就千万别错过2011年ntv7重头制作全新本地电视剧《浮生劫》,从2010年12月30日起,每逢星期一至四,晚间10点至11点,于感觉美好的ntv7开始强势播映!错过或想看重播的观众亦可浏览www.ntv7.com.my或www.tonton.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