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5th_Anniversary_Night01_by_HYBRIDWORKS.jpg 

過去的溫馨聖誕節,我今年也想擁有;

不想再蹉跎,不想再徘徊,浪費太多時間去思考了。


聖誕的氣息越來越濃厚了,開始計畫該給誰買禮物了嗎, 該買些甚麼呢?

這幾天曾試過一個人逛商場,但人山人海好恐怖噢,有點讓人想窒息的感覺。

可能恰好是學校放假,父母都紛紛帶孩子們出來玩,拍照;好幸福的說~

IMG_4033.jpg 

 

最近我的工作除了新年專輯《闔家團圓一起發》的宣傳之外,你支持了嗎?

就是忙於聖誕與新年的拍攝和訪問,再來就是很多很多的時尚派對。

慶幸現在手頭上沒有電視劇的拍攝,要不我一定錯失很多好玩的派對了。

IMG_3864.jpg 

 

還有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如果這裡有白色聖誕那該有多好啊!

當年在北京等不到它的來臨,誓死一定要看到甚至要狂歡一番,至少一次。

多麼溫馨,喜悅,浪漫的節日啊, 普天同慶,一定不能讓它白白溜走噢。

IMG_4035.jpg 

準備好了嗎? 不要告訴我你不期待,那絕對是你的損失。

當大家都在忙於歡慶,分享喜悅的同時,請妳也一樣快樂, 好嗎?

記得,因為這一刻, 不屬於你一個人的~~~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