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4.jpg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黯淡,黑眼圈加深,

眼袋厚了,鱼尾纹出来了! 我的天啊!我老了!

 

《渔米人家》将会在12月中杀青,

想说拿了行李不管三七二十一逃离这城市!

但,内心深处却放不下大家给的很多机会,

深感抱歉,可,我确实不想背负太多压力。

 

感情 事业 家庭 朋友 生活 

都是我的全部,却没法一一附和

只能想说请包容我,爱我依然好吗?

我像是个乱了的时钟,等待被修理。 

IMG_2603.jpg

我只是想好好地歇一歇,然后继续冲刺!冲啊!

等我啊~~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