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第一届《金视奖》颁奖典礼正式在925日引爆了~ 

不好意思,过后的我都没时间好好答谢大家的爱戴和支持。 

因为工作行程满满满,满得我都还没来得及享受这份喜悦。 

IMG_2233.jpg  

那一天算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天,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是非常幸福的! 

 然而,我今天能够在这台上得到这两个荣誉,

《最受欢迎男演员》,《最佳男主角 》 

我算是已经比任何人都来得幸福了! 

 IMG_2237.jpg 

一个来自砂拉越某个小镇,民丹莪的小伙子, 

如今可以让大家都记得我的名字,心存感激。

还是那句,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你们的爱让我当天一度的哽咽。

 

当然今天要好好完整的感谢一番,

因为当天我实在太兴奋和紧张了。

IMG_2124.jpg 

 

感谢神。 

感谢大会,ntv7,新传媒,double vision 

曾经给我机会和指导的监制与导演们。 

当然也得感谢给我机会参演《美食厨师男》的监制 Paul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放心。 

谢谢评判们对我的肯定。


也谢谢我今晚的服装赞助 Paul Smith

还有我的化妆师兼我的好朋友,Lesley

有你们,我今晚才显得那么耀眼和自信。

IMG_2118.jpg 

当然,也得感谢爱我的粉丝们一直对我的爱戴与支持。 

谢谢为我的事务奔波劳碌的祖强,我的助理; 

谢谢Alice, 带我入行的William,容儿, 

最爱我的挚友们,CobyKarenGaryDawsonLawrence 

 

还有默默支持我的家人们,很勤力帮我推销和投票的他和美美。 

我爱你们!!!  

我真的不行了,因为你们真的太爱我了! 

 

今天晚上我能够站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自己。 

没有我,就没有就没有今天的谢佳见。 

感谢~

 IMG_2235.jpg 

7年的路程,在大马的影视圈走过来并不容易;

毕竟它在这里并未蓬勃,甚至有一度想过放弃。

多少次自问自己的价值何时才能被肯定和关注?

他们为何就不能给予本地制作多多支持与鼓励?

 

感谢ntv7给了我们这班本地演员另一条生命线,

大家都热爱这份表演工作,也愿意一起撑着走;

但愿有一天能够让更多人看见大马影视圈发光。

 IMG_2234.jpg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