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Melvin謝佳見粉絲俱樂部MV Club正式成立!對於粉絲們給他帶來的連串驚喜,尤其是‘MV Club最佳新人奬’更是觸動心扉,非常感動,至於幫忙籌備活動的委員們更是充滿感恩。

MV Club正式成立儀式聚會在上個星期5日已經圓滿落幕,但是粉絲們和主人家Melvin謝佳見而言,這爲時3小時的聚會仍是一場美好的回憶,大家的熱情依然持續澎湃着、沸騰着。

這一場以交流爲主,以歡樂爲輔的聚會,主人家Melvin表示説:“除了看見熟悉的臉孔以及第一次見面的粉絲外,大家之前都是素未謀面,是通過網站做交流,但看見他們輕易的打成一片,那么齊心、團結,內心確實感到很開心。”

難忘的31歲

儘管拍攝工作忙碌,但是Melvin都很積極的參與MV Club成立的籌備工作,也發現原來籌備一個聚會並不簡單,除了時間,也要花心思。Melvin透露道:“整個流程我都已經有了概念,可是當天還是出現了一些讓我感到意外的驚喜,沒想到他們會頒送新人奬給我,圓了我奪新人奬的一夢,確實很感動。”

這是Melvin第一次和粉絲一起慶祝生日,當然也成了他31歲生日難忘的回憶。對Melvin來説,“這次的慶生眞的很難忘,感覺很特別,尤其是粉絲們送上的禮物,很多都是親手做的,非常有心思,感覺很貼心,眞的很感動,眞的希望來年還有他們的祝福。”

02.jpg 
Melvin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積極參與回饋社會。

除此之外,Melvin也表示:“MV Club的成立,希望透過活動讓每個成員更活躍,有更多的互動。同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參與喚起人們環境保護意識的活動,並帶動大家去做一些有意義的慈善活動來回饋社會。”

03.jpg 
Melvin相信粉絲們都會盡全力支持他競奪《金視奬》。

目前,Melvin正競奪ntv7《金視奬》3個奬項,而MV Club的成立無疑也增添了他的信心,Melvin表示道:“若MV Club的會員多了,對於投票環節信心自然就多了。因爲,我相信他們都會盡全力支持我的。”

最後,Melvin也衷心感謝LifeTV.com.my爲此聚會做獨家報導,還有出席這次聚會的所有粉絲,因爲有大家的配合這次的聚會才能畫上完美的句點。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22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