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粉絲為了鼓勵和祝福他在《金視獎》可以脫穎而出,特別頒送了第一屆'MV Club最佳新人獎'給他,讓他當場感動得眼泛淚光。

04.jpg 
Melvin和MV Club會長陳祖強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

謝佳見粉絲俱樂部為正式成立舉行了一場簡單而隆重的成立儀式,參加這次聚會的'見'粉絲來自四面八方,當中包括新加坡、新山、檳城等地。

03.jpg 
粉絲們乖巧的列隊等到Melvin到來。

當天活動上,粉絲都穿上MV Club限量版精美t-shirt,迎接Melvin的到來。而近來在Tanjung Sepat 忙拍攝電視劇《 浮生劫》的Melvin一身黑衣,在彩炮和掌聲中進入會場,儘管臉上不無倦意,但依然掛著招牌燦爛笑容。

01.jpg 
為討好粉絲Melvin可是特別去學習調酒。

在簡單的'破冰'遊戲後,幸運勝出的粉絲可以品嚐到由 Melvin親自調的雞尾酒。實際上,見迷們都屬乖巧型,鮮少接觸含酒精飲料,粉絲們的醉翁之意看來也絕非在酒上,酒還沒入口,就被這小帥給迷住了。

02.jpg 
拿著自己家族頒發的新人獎Melvin非常感動。

眼泛淚光

較早前,Melvin曾在部落格上透露心聲表示最希望獲得最佳新人獎,而在聚會接近尾聲,貼心的粉絲們特別給了Melvin一個驚喜,為了鼓勵佳見和祝福他在《金視獎》可以脫穎而出,頒了'最佳新人獎'給他,Melvin在致得獎感言時,一度感動得眼泛淚光,好讓他圓了新人獎一夢。

05.jpg 
來一張Melvin家族大合照。

當天,粉絲們也提早為6月14日生日的Melvin慶祝,在切蛋糕儀式前,Melvin特別要求每個粉絲輪流給他獻上祝福,更各別獻上充滿心思的禮物,整個活動在充滿祝福氛圍完滿結束。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22000?t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