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粉絲團將在6月5日正式成立。 
謝佳見粉絲團將在6月5日正式成立。

02.jpg 
首次粉絲聚會。

大馬美男謝佳見粉絲團,提早為6月14日生日的佳見慶祝,同時也借此機會,祝賀他入選《金視獎》。

近來鋒芒盡露的謝佳見在ntv7《金視獎》中,憑電視劇《美食廚師男》入圍最佳男主角5強,以及最佳男演員,而‘見’迷們為表示支持偶像,用了3個月時間密集的籌備佳見生日會聚會活動,並秘密的為他准備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當天也將正式成立謝佳見粉絲俱樂部,參與這次活動的粉絲們,首20名報名者可獲得限量版T-Shirt,其余出席的粉絲可獲得佳見限量版紀念徽章,幸運通過游戲勝出的幸運兒還可以品嘗到佳見親自調的酒。

在來臨的6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吉隆坡Hi-So Pub (Wisma Cosway)會有一場簡單而隆重的謝佳見粉絲會(簽證書)成立儀式,已經確定出席的粉絲們記得准時出席咯!

03.jpg 
紀念品~徽章。

04.jpg 
首20名報名者可獲得限量版T-Shirt。

转载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2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