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车里,听着雨嘀哒在敲打着;记忆随着倒带;

这场雨好大,能否就这么简单地静静呆着不理会~

regret.jpg 

外面的世界再大,再美;人依然渺小,但不可悲;

可悲的是人喜欢用放大镜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思绪。

我自认不喜欢是非题,更不喜欢是非圈;可以吗?

或许,不爱说话的注定容易被喜欢说话的欺压着。

 

若只是要表面对人好,好累;那不会是我,何必呢?

以我的性格未免也太勉强了,我自个儿不够精彩吗?

真心朋友,我有;一起分享,一起成长,一起欢笑。

“朋友”就算是把你给看透了,还是那个喜欢你的人~

 

                                        peoc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