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4.JPG

耶!!!提名了~

 

大马第一届《金视奖》我被提名入围了三项:

 

 

最佳男主角《情牵南苑》

NTV 7 II-050262.JPG 

最佳男主角《美食厨师男》

RD_wallpaper2_1024.jpg 

最佳男配角《爱在你左右》

Capture-039714.jpg 

 

很开心也很欣慰自己一路来的努力终于被看见,被肯定了。

真的很感谢监制和导演们给我机会发挥,以及指导。

每次的演出,我都将自己归零,当作是个新人出击;

         其实,我最想要的是“最佳新人奖”,可惜没机会了。    

 

你们若问我最想要哪个奖项,我会说,都要!

嘻嘻!毕竟这就是我演艺的鼓励,和推动力;

我自认是被动的人,不擅长交际和推销自己,

庆幸自己身边有很多贵人不断地扶持和帮助。

感恩~

 

赶紧将开心的心请写下,要不就怕忘了~

因为要收拾,然后投入《浮生劫》的拍摄。

但愿将来有更好的角色让我诠释,和发挥,

满足自己的欲望也能满足娱乐大家的感官。

 

IMG_3361.jpg 

记得,我很需要大家的支持与爱戴;

因为,你们才是我的原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