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飞了~~

IMG_3535.jpg 

road.jpg 

 

两年没回家乡“民丹莪”了,一路上感觉有点陌生;

唯一天气的味道依然那么清新,天空依然那么蓝。

 

sky.jpg 

 

清明节对我们“谢”家来说,比华人新年还来得重要;

世界各地的亲戚朋友都纷纷回来了,这次是我最迟。

本来空荡荡的大房子,瞬间变得拥挤,热闹,

结果好几个人挤在一间房间,有些还睡客厅。

 

曾经在以前的部落格《零度空间》里介绍过我的家园,

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没看过,已是很久以前的啦~

这个我成长的地方,往往因为烈日当空;把我溶掉了。

不过也因为它的热情,这里才会那么美丽,那么明媚。

 

stair.jpg 

来到着里,就会想念起婆婆的呼唤~

balcony.jpg 

有事没事都会坐在这里乘凉~

front.jpg

门前这棵桃树结果了,从小配着我长大的~

back.jpg 

乡间小路,通往美丽的后院~

pond.jpg 

院前的鱼池,好诗情画意的感觉~

children.jpg

知道我家的小朋友们在玩什么吗?

crocodile.jpg 

等等!相信吗?我家的宠物之一~

chair.jpg 

坐在这里,可以看到院前的一切~

IMG_3494.jpg 

这是以前常常跟堂姐表哥畅谈天地的地方~后庭。

playground.jpg 

门前的游乐场,小朋友的最爱了~

green.jpg 

是不是感觉我比较像住在森林里呢?哈哈!

IMG_3511.jpg 

介绍完毕,谢谢光临~谢氏山庄。

 

这次回来其实获益不少,长辈们都老了;大家都好像比以前融洽了。

我们家真的好久都没那么热闹了,相信爷爷奶奶看到一定很开心的。

但愿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