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2.jpg 

也不晓得年幼的曾经何时,我懂了~

我不是个天才,也不是幸运的孩子; 或许,

你们会认为还有更多人比我更不幸呢。

 

这,我也不否认~

 

从小就没有双亲的养育,在陌生的环境逐渐长大;

庆幸的是,我还懂得爱护自己~

 

每每考试我都可以排名三甲内,为什么?

因为不想被看不起,不想被嘲笑,羞辱。

我认真学习,被挨骂都无所谓,我忍了;

输了一次再继续追爬,为的是要被肯定。

 

只要我一松懈,成绩明显就掉下来了;

记得上高中时,开始好玩了,飙车了,

风头是出了,但成绩是后面的前三甲。

那时,才知道自己忘了自己不是天才~

 

可是现在的我变得平庸了~

也许我忘了当初想出尖儿的心态了。

圈子变大了,谁在乎谁? 管不了了。

或许是时候该想想如何再崭露头角吧~

IMG_3273.JPG 

不过,

自由翱翔,开心活在当下,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