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高温水直淋我的每一寸躯壳;

气雾,笼罩整个空间;好舒服,无束缚...

photo-1.jpg 

一个人的时候,你通常会想怎么过?

我喜欢静静地将自己放空在浴缸里;

                      思念,沉思,幻想。

 

空荡荡的时候,格外迷人;不需要被自己思维控制。

你问我在想什么,我不会告诉你我在想你;因为我在想你。

不喜欢被问得赤裸裸的,因为我已经够裸了;就保留一点给我吧。

photo.jpg  

此刻独处的时候,你又会想起谁?

当然是我啦,因为你在看着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