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新年到咯~

新衣,新鞋,新裤当然是不能少的啦。  不过...

今年的我多了张新年专辑《气势万千威虎年》相伴,你们呢?

准备好7/2星期天,7点,跟我们一块儿在槟城,Auto City狂欢了吗?

我不理,我一定要见到你们啊!!!

 

今天趁着有点空档,赶紧到我喜爱的运动品牌PUMA选货了~

再说,今年虎年,PUMA的强气势可是抵挡不了的哦!

所以非常期待”大嘴巴”的系列赶快进来大马。

好让我疯狂一下~~

 

IMG_1127.JPG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IMG_1132.JPG 

 

感谢PUMA让我成为它们的FRIEND之一。

Yeah 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