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开始,做了一件自己觉得很满足,很有意义的事;

拜访“日辉孤儿院”...

IMG_1062.JPG

感谢《中国报》安排这次的活动。

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帮这群孩子们的住家布置,迎接新年到。

他们很活泼,也很聪明;还会帮我们剪红包,弄灯笼。

IMG_1044.jpg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孩子,原来已经不像我当年那样子的童真了。

怎么说呢? 

 

他们不唱儿歌,他们唱的是《童话》,《约定》...

哈哈!他们还跟我要email address,和 facebook 咧!

当我拿着我的iphone要跟他们拍照时,他们一点都不觉得新鲜;

还跟我讨论里头的apps咧。

 

不知道那对他们来说是好还是坏呢? 

孩子们不是都该有自己那年龄的童真吗? 

还是因为环境的影响呢?  或许,村里的孩子又不一样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当他们黏着我,争着要躲在我怀里坐着那感觉很好。

好想做爸爸了!!! 哈哈哈!

希望他们都可以好好地长大,成为有用的人;为社会,为自己都好。

IMG_1055.jpg  

让我们为他们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