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性本善。

我更明白“人言可畏”,但谣言止于智者

我自认是个对身边事物没太多意见的人,凡事都随着感觉走~~

太多的是是非非我更不愿去了解与明白,相信自己的感觉就好。

DSC01688.jpg 

 

请不要将是非堆向我,我不会跟你们玩这种游戏;更何况是种愚昧。

最让人觉得害怕,心慌,心冷的是自己自认的好朋友,都在参于散播!

人心到底有多真实,一点一滴将它变成了腐烂的气味;你觉得很好吗?

 

我可以不管,但请不要涉及我身边的人事物;他们都是我珍贵的财产。

相信所谓的“安分守己”,不会是你们的道理;但我还是得要及时提醒。

不管将来会演变成什么版本,我还是我,不会是你们想要扭曲的佳见。

 

但愿,一切都好好的~~

这世界真的很需要大家的爱,不要再破坏这大气层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