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_ 0538.JPG 

我在拍摄《我爱麻糍》这部剧时最为难忘的事,是流鼻血的一场戏。

因为……在戏里我最后是患了脑癌,所以大概有4场这样的戏。

每次要开始流鼻血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而且要快手脚。

从滴“鼻血”进入我的鼻孔,可得先控制不让它流下来,然后在开始演戏时,才一点一点的再让它自然的慢慢流下来……

可能是经验不够,它总是流得很慢——因为一半都被我“吸”下去了。整个过程,大家都要很谨慎的守着我,因为怕弄花我的妆,或弄脏我的戏服,甚至拍戏现场。 

每每“流”一次,我的鼻子就会很辛苦,因为我有严重的鼻子敏感,所以导演都会让我先休息一会儿后,才再继续拍摄。

希望效果出来后会让大家心疼啦! 哈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演员们最后还是要分离继续各自的工作。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庆功啦!很温馨、很不舍的一次晚餐……就等待宣传期再一次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