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_ 0433.JPG 

拍摄《我爱麻糍》这部剧,是我们有史以来收工后最常出来聚会,一起吃饭、玩乐的一部剧。

可能大家都非常投契,而且也都好玩。就连平时斯斯文文的Tiffany梁丽芳都变得很放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平时在现场拍摄的时候,她就像模范生一样——以最快的速度换衣服、到现场报到,而且总是一副认真的表情。

虽然我被挂名为“班长”,但是都没像她那么严肃、认真。 

还有一位成员,她是以笑声引人注意的,而且对任何歌曲都十分敏感——Panny!

大家都试着模仿她的笑声,可是太特别了,学不来。 当我们在讲笑话或冷笑话时,她都是第一个爆笑出来的,而且很难停止。

另外一个在剧中的角色是大家都讨厌的家伙,他叫Alvin Wong 王骏。他设计的角色绝对会让大家笑到滚地,而且他的表情是夸张到让人想揍他一拳! 所以每次和他对戏,大家都要使出绝顶“忍笑功”,要不然就会NG啦。

不用猜,大家应该知道谁的“忍笑功”最差啦……哈哈!没错,就是Panny啦!

不过,真的很开心有这把带给大家欢笑的声音。

文章摘自:http://www.nanyang.com.my/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asp?type=M&ID=119301&sID=186&cID=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