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5.JPG

因为《我爱麻糍》演员都是一群年轻人,所以每当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肯定会有很多话题和趣事的。

就像大家会讨论关于“美”的定义,和“美”的由来。这话题可不分男女哦, 先是大家会讨论谢佳见和许立桦,谁比较帅?女演员之中,谁的身材最棒?为什么谢佳见的皮肤会那么好,怎么保养的啊? 哈哈!

我本来就是省话一族,所以刚开始大家都不敢主动问我问题。就像石欣卉第一次来报到的时候,因为我没有主动跟她说话,她竟然去问李美玲我是不是不喜欢她。 哈哈!过后我在现场的调皮捣蛋行为竟让她傻眼了。我们哥妹俩的感情后来可精彩咯……

我们还有一位超级酷男:许立桦。他比我更省话,可是他喜欢玩突击行为;大家都会被他弄得不知该怎么反应,可真是典型的双子座男孩!

说到星座,我们4个主角——李美玲、许立桦、陳邦鋆和我,可都是同一个月生日的双子宝宝,实在太巧合了!我们结果还在club house帮美玲庆祝生日呢!

文章摘自:http://www.nanyang.com.my/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asp? type=M&ID=118984&sID=186&cID=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