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这里遇见1:2010年完美偶像剧

2010年,ntv7首部主打励志完美偶像电视剧《我爱麻糍》上映了!

哈哈,这标题有没有很夸张?一点都不会,毕竟这部剧里的演员全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俊男美女,且是新马两地合作的哦!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介绍一下里头的演员咯:

李美玲,大马新传媒力捧的,出自于2008《才华横溢出新秀》也曾参加美姐选秀。

许立桦,新加坡著名男演员兼模特儿。他的电眼与笑容可是无人能抵挡的魔力。

谢佳见,帅帅的虎牙是他的特征;省话让他变得酷酷的。(原来夸奖自己是那么难的事)

陈邦鋆,2008《才华横溢出新秀》总冠军。总是喜欢耍帅的小伙子,个性好动,开朗,是大家的玩乐活宝。

石欣卉,出自新加坡《绝对SuperStar》亚军、发片歌手。甜美的样子,有着一把很厉害的嗓子,绝对是superstar!

巫恩仪,大马新传媒力捧的美女,高挑的身形有着爽朗的性格,风靡不少男人的心。

梁丽芳,大马新传媒阿姐级的演员,也是美姐出身。相信大家都看过她在新传媒剧集的演出吧!

庄仲维,ntv7力捧的新人之一,也是《明星偶像》五强。 俊朗的外形、灿烂的笑容是他的优势;再说,他是个很努力,个性主动的21岁小伙子,可说是前途无可限量!

Hishiko,是《明星偶像》五强之一。很出色的新人,样子甜甜的,一样是做主持人的料。

总之,这部剧你们可不能错过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