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0,新年快樂!不知不覺,一整年的時間就這樣結尾了;感覺就像靜靜地聽完了蔡冥佑的《寂寞.好了》。平靜卻帶點傷感~~

眞的需要回顧嗎?我確實是個念舊的人,但要回顧一整年都在盲、忙、茫的生活中渡過,我突然覺得有點暈眩,很累。有點迷失在人潮擁擠的十字路口的感覺。做多了當然不怕,只是害怕時間不夠用而忽略了另一些。

新年展望做了嗎?不懂如何回答,只能客套的回一句,“希望明年會更好咯!”。 感覺好悲哀哦,就連下一個目的地我都還沒有着落;只能盲目的往前方邁進。如果有一天謝佳見不見了,你們還會記得他嗎?還會記得當年有個笑容里有顆虎牙的小帥嗎?

02.jpg 

其實在2009年尾聲,有一連串的事件發生讓我很挫敗。合約糾紛,工作問題,感情問題,就連外型都被批有問題……最讓我啼笑皆非的是一個看老夫子學華語的傢伙竟批評我的華語程度爛,當他叫我撞墻時,我還眞的想撞墻。只能説,他應該是看不見鏡子里的自己。努力掩飾,自己承受;又有誰願意爲我分擔這些煩惱?不過,還是要感謝那些人送的這份大禮,我收下了。

一步步邁進,一點點流逝;當然我也得到一些些領悟與體會。若我們都知道自己的終點在何時,那是不是會變得更積極一些呢?什么事都可以有所交代清楚,也能讓愛我的人有所心理準備。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只能一路奔跑,希望給明天的自己一份最美的禮物。

感恩,一路的陪伴;
但願,記憶留得住;
因你,我得到禮物;
因我,你看到佳見。

感謝 LifeTv.com給我這個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文字里的謝佳見。本來就屬省話一族,文字是我覺得最舒服的表達方式了。感恩。

(完結)

03.jpg 

文章摘自:http://lifetv.com.my/node/17073?t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