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3.JPG 

 

近来喜欢上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其实,很多东西看似简单,但实际上确实错综复杂。

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就不能简单一点呢?”  谁不想啊?

我也想简单,但却难以捉摸。

 

爱情,为什么就是初恋最为深刻?

单纯,直接,坦白,真心,轰轰烈烈,不顾一切...

庆幸我曾经拥有过,记忆留存,我曾深爱过。

 

现在呢?  还会如此吗?

不一样的是我变得平淡了,我想安心的携手走着;可以吗?

喜怒哀乐没那么丰富了,很多情绪都收起来了。你介意吗?

 

此刻,我想静静地喝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