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炭鄉》在拍攝中了。

12月的開始不曉得給大家帶來什么樣的感覺呢?我喜歡12月,感覺凄冷,卻帶一些些浪漫、溫馨;好想談戀愛哦!
02.jpg 
有想要談戀愛的感覺……。

幻想着天空正下着雪,踏着厚厚潔白的雪地,我的她在等着我回家……。雖然路難行,但心卻已飛回去正爲她保暖了。那份期待眞的很甜蜜,不過回到現實,還是將它變成回憶好好翻閲。

這個12月,忙于《炭鄉》的拍攝,整個劇組來到了太平取景,因爲我們主要的景就是炭窰和紅樹林;然後用故事將它帶出來讓大家認識我們國家的景點。
05.jpg 
炭窰和紅樹林是全劇主要場景。

太平也被稱爲‘雨城’。雖然這里的天氣變換無窮,而且樹林的蚊子可不像城市里的那么溫馴;但是大家都苦中作樂,享受拍攝的每一刻。
04.jpg 
開拍前先溝通啦。

在炭窰拍攝的確很不容易,那里的煙燻會讓人透不過氣來;過後回家還整身煙燻味。不過,那里的人説這些碳對人體很好,因爲用紅木燒成的碳可以將副能量和濕氣減低;所以住在附近的村民應該都很健康。

這里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海灘,就是用蚶殻代替沙,然後堆成蚶沙灘。那是我們的一個主要景點中的‘秘密基地’;是我們在劇中小時候玩樂的地方。 那里有一艘破船,用燈泡和油燈裝置;晩上的效果格外有情調。
03.jpg  
‘秘密基地’就是這個蚶沙灘。

文章摘自:http://lifetv.com.my/node/16723?t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