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勢one千威虎年》參與藝人、DJ及主持人大合照

我是個喜歡享受生活,享受美食的人。 工作辛苦了,是 時候讓自己輕鬆一下,好讓自己更有衝勁往前走;這是我的方式。 就算壓力太大了,我也不會訴説,但我會尋找屬於自己發泄的方式。

2.jpg 
最具新年代表性的紅色服飾

2009年的工作量比以往多了,幾乎來不及透氣就得要逼自己脫離,接着穿上另一個角色的衣裳。 身邊的朋友都會説,哇!很好啊,一部接一部!”。 當然,我也很感恩;只是我還來不及見到自己一面,又變成他人了。情緒很多時候都會在夜里失控,靜靜地,聽着自己心跳;發現很多時候都忽略了自己的情緒,因爲工作時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3.jpg 
阿哥哥復古造型

《7勢one千威虎年》是我生平第一張新年專輯,哈哈,當然不是個人的咯。那是10位藝人與8位DJ,,還有4位歌手一塊兒合作的新年專輯。

4.jpg 
很有新年氣氛

當我得知有機會參與時,我就開始期待了;期待録音,期待拍攝,期待宣傳。過程中,從陌生的彼此變成了一群有玩有笑的朋友;尤其在拍攝MV的時候,大家眞的都玩瘋了。 由瀑布到寺廟,然後到巴士上,甚至在Studio,大伙兒都忙着變身從古裝到時裝,可是卻玩得很開心。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在殺靑宴時,大家還是會依依不捨的,但求明年還可以再一起合作咯!!!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16549?t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