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有人曾吿訴過我,演員的使命是帶給觀衆看到更深層的人性,我一直都努力朝着這方向走,希望自己眞的可以做到這一點,尤其是當我拿到我很喜歡的劇本或感興趣的角色,我眞的可以失去自己而變成他,過他的生活。

02.jpg 
《我愛麻糍》結婚劇照。

05.jpg 
《有愛、有夢、有明天》劇照。

近期間接拍了兩部電視劇《我愛麻糍》和《有愛、有夢、有明天》演的角色都屬於比較乖巧,沒有刻意去想要怎樣演繹,就純粹輕鬆地以自己出發就好了,加上兩個角色都是鍾情于自己愛的女人,就算遇到再大的風雨或障礙,心都不曾搖動。哈哈,符合我。

03.jpg 
《我愛麻糍》乖乖男劇照。

別有目的

個人認爲,自己的樣子?哼!一點也不乖巧,只是不明白爲什么總要我演這種‘乖’角色?哈哈!或許在你們的眼里我就是這樣吧!

沒辦法,因爲受到環境的影響,從小就要學會看大人的臉色,也要知道他們到底想要什么,乖巧一點自然可以保護自己,同時,也可以獲得善待,乖巧無妨啊!

04.jpg 
《有愛、有夢、有明天》施展畫功。

也許這樣,現在你們會認爲我很壞蛋,我不會否認。因爲人類生存是不是都是這樣容易善變?都是那么不可靠呢?其實,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適者生存’,因爲我眞的不想過着被欺壓的生活,別人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待他,哼!公平。

沒有強烈的個人個性,雙子座,可以隨着環境而變換,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不過,我確實還是確定自己是個很享受自由的一個人 。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16333?t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