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08年由中國電視劇«大城市小浪漫»作爲終點;

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在寒冷的冬天悄悄的結束。

2009年的開始,迎接熱情的氣候確實需要點時間;

慢熱的性格來個輕佻活潑«美食廚師男»大挑戰。


03.jpg 

02.jpg

還記得,在中國拍攝的期間眞的很爽,很投入。

那里的環境,工作方式的確能夠讓演員的視野變寬闊,而且更容易進入狀况。

他們不做作,率直的性格和演技眞的讓我曉得什么是眞實。

05.jpg

回來大馬的第一部電視劇«美食廚師男»,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監製對我好好哦,知道我想挑戰不同的角色。

的確,我厭倦了好人的角色了。

我是個演員,我就是塊黏土,任捏任抓出不同的角色。

擔心在他們的眼里確實存在的;可是我卻不理會的接受了這壓力。

慢熱是我的性格,但這並不代表我是不熱的;沒什么是不能被改變,也沒什么是値得去改變。

但求相信我是可以的,若要證明我可以給。

 

04.jpg
美食廚師男。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16143?t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