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新環境、新學校、新朋友、 新語言,説實在的,那樣的心態轉換對小孩子來説眞的不容易。就算現在,我還是會承認我的心是殘缺的,是個很需要愛的人。

每天跟着堂姐堂哥們走路去學校,穿過橡膠林,小溪,可可園,胡椒園才能到達學校。當時的心情就是要跟着緊緊的,不讓自己迷失,主要是因爲害怕被人或動物抓走。哈哈!眞的很膽小哦!

天眞的以爲眞的會有殺人頭的族人,天天都擔驚受怕的上下課。其實,天天都很想下課後可以跟同學們玩跳繩,可是卻得跟堂姐回家去;除非她有留下來玩。放學回家還是有任務要做的,就是放羊去後山吃草。哼,這也一樣常常被嚇説有鬼;所以很痛苦的逼自己去做。

就算現在長大了,我還是很少會到後山去,因爲總是覺得有不好的陰影。所以大人千萬不要嚇唬小朋友,這會照成心里長久的陰影哦……

文章摘自:http://www.lifetv.com.my/node/15540

 

003.jpg

005.jpg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