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n 01.jpg 
Melvin 02.jpg 

谢佳见这个名字或许对大家而言都很陌生,但他却是大马一位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一线小生。谢佳见堪称大马花样美男,他拥有绝对完美的脸庞,所以有人一直称他为偶像明星;可是在2008年,谢佳见也凭着《爱在你左右》扮演娘娘腔化妆师张宇帆这个角色被提名入围了《第十三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演员,肯定了他精湛的演技,因此也有人说他是实力派。无论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反正谢佳见就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近几年,谢佳见也赢得导演的青睐,参与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例如《爱在你左右》、《情牵南苑》等,在大马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谢佳剑清秀俊朗的形象不仅再度袭击了观众的眼球,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

Melvin 03.jpg 
Melvin 04.jpg 

去年杪,谢佳见首次接拍了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豪华酒店精装剧~《大城市小浪漫》。这是一部讲述酒店业家族风云的青春励志剧。此剧通过一家国际化酒店集团不平凡的发展路径反映了实现城市持续发展的共同追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大城市小浪漫》还把绿色酒店的环保概念融入主题。

Melvin 05.jpg 

谢佳见在《大城市小浪漫》这部剧中饰演从小受人冷落,成年后产生了厌世心理的张家声。剧中,家声与饰演杨氏酒店集团千金小姐杨天馨的郭柯宇有一段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天馨聪明能干,把酒店的业务打理得有声有色。就在天馨的事业取得骄人的成就时,家声就怀揣着阴谋,闯入了她的世界。家声接近天馨的目的就是为了她的家产。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家声发现这段假爱变成了真情,他真的爱上了温柔优雅而且又冰雪聪明的天馨,并被她的温情化解了自己的心结。家声的到来给天馨带来了欢乐,唤醒了她压抑已久的激情;同时也给天馨带来了灾难,爱恨纠缠,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的。

《大城市小浪漫》并非架构在空中楼阁之中,类似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童话爱情故事。剧中的爱情就是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爱情。剧中人物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的闪恋,而是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最终汇聚成爱的长河;也不是网路时代一夜情的速食爱情,而是在逆境中相濡以沫的真爱。此剧给予了爱情极大的现实意义~浪漫并非是悠闲地坐在草地上背靠背,而是困难来临时的共同承担。

希望大家能够极力支持,多多捧场《大城市小浪漫》。谢谢!

资料:佳见
文字:祖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