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2.JPG 

欢迎来到Broga...

也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现在的我在忙着拍摄《有爱。有梦。有明天》的电视剧。

虽然前阵子陷入了低潮期,但我还是站起来了;

不晓得这空虚什么时候还会侵袭我,但,我还是做好准备了。

 

就如有人留言,“讨厌你的懦弱”;我很感恩。

我并不坚强。

 

IMG_0339.JPG 

 

在一间简陋的房子拍摄,雨天,雨水滴答滴答的打着屋顶;

阴阴的天气,好想入睡。

吃饭了,大伙儿都该填饱肚子再继续开工;

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感觉,的确很稀有了...

 

该放任的时候,就让自己好好疯狂;哪怕是痛哭一场,抑或裸奔。

忘了世俗的眼光,忘了自己的身份;只要好好释放相信明天会更好!

 

IMG_0338.JPG 

 

我其实可以很乖,但也可以很坏蛋; 不过不要控制我。

我喜欢自由,习惯了就变得吊儿郎当;其实我可以认真。

 

乡下的感觉我有,城市的味道我也有;可是我喜欢混淆。

在不同环境,对不同对象;我喜欢用不同的方式,因为我没有固定行为。

不要说你懂我,其实你不懂...

 

IMG_0340.JPG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说,夕阳无限好,只因近黄昏。

我喜欢微弱的太阳,暖暖的感觉;虽然只是几分钟,但却是那么珍贵。

人生也许值得珍惜的很多,但真正把握的却就那么一点滴。

就该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