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幸福是我的梦想,渐渐地我变成了博爱的动物;

也许幸福往往都从我的指缝溜走了,我却还在发呆。

笨蛋是我,白痴也是我; 以为被爱就会是种保障了,

可是往内心深处看清自己的那刹那,我醒了,但也怕了...

 

regret.jpg

 

一个人开着车,漫无目的地游荡着,想着想着还是哭了;

总是以为压抑了就会没事,可是它却没办法一一消除掉。

恐慌与寂寞同时侵袭着我的空洞,无处可逃只能硬面对;

负荷不了的低潮,只因有太多太多的太多没好好的整理。

 

身边依然还有很多人扶持着我,我知道;

只是内心的问题只有我自己才能治疗。

我会好好地,因为我不想再有遗憾了 。

“不害怕。不后悔。”  谢谢老师。

 

 

noregret_hea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