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0.JPG 

假装不难过了,因为我们都无能为力了;

继续争吵只会让彼此变得更陌生,更拉扯。

我们都有错 ...

 

假装我已经离开了,我不想见到你;

更不想听见你的谎言,大家都不会好受。

我们都太傻了...

 

假装已经不再相爱了,只怪相遇得太晚了;

如果还是深爱着他,请我们都勇敢的放手。

我们太懦弱了...

IMG_0127.JPG 

大家还以为我万众宠爱,嬉戏人生;

其实我只是个傻瓜,在爱里长不大的傻瓜。

被爱本就幸福,但是又有谁知道我真正被爱的是什么?

 

望着前方忙碌的人海,根本没勇气往前跨一步;

任由擦肩而过,闭上眼睛,期待一把熟悉的声音呼唤我。

我想相信有,但却明白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