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美食厨师男》在6月30日已正式在NTV7启播了。这是一部集合了亲情、爱情、友情于一身的美食大全。为了增添观众的亲切感以及对整个拍摄过程有更深入的了解,早前剧中的其中两位主要演员-谢佳剑和江伟翰已接受了电视及电台的访问。除此之外,报章和杂志也可以阅读到相关的报道。他们除了畅谈自己对《美食厨师男》的感想和期待之外,更大方地与大家分享拍摄时的趣事和辛酸,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比较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勾起了观众继续追看的欲望。
Interview 1.jpg 
Interview 2.jpg 

为了回馈观众对《美食厨师男》的支持与厚爱,贴心的NTV7精心地安排了三场见面会。观众除了有机会一睹剧中主要演员们的风采,还有机会上台与他们玩游戏,赢取NTV7的周边产品,更可以与演员们有近距离的接触。
Games.JPG 
Prize.JPG 

《美食厨师男》顾名思义是以美食和美男为主,当然这三场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也少不了美女来助阵。经过NTV7的精挑细选后,享有大马美食天堂之美誉的槟城就成为了此见面会的起点,掀开了序幕。首站就集合了三“美”-美食、美男、美女。之后三位美男-谢佳剑、江伟翰和沈炜竣联同两位美女-刘芷绚和王爱玲再南下到首都吉隆坡与剧迷会面。而我们的历史之都马六甲就是这次见面会的最后一站了。
5 main casts.jpg 
The end.JPG 

每一场见面会都人潮拥挤,人山人海,而且还是不分年龄及种族的。大家也兴致勃勃,很踊跃地争着上台与美男美女一起玩游戏。分发海报时场面更是一度混乱,大家都你推我挤地想索取限量版的精美海报,然后再到台上给演员们签名留念。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海报的数量有限,无法分派给每一位到场的朋友。不过演员们的亲切和大家的热情让这三场的见面会皆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Crowd.JPG 
Autography.JPG 

我由衷地觉得谢佳剑、刘芷绚、江伟翰、王爱玲和沈炜竣这五位演员都很有专业精神,也很棒。虽然只有区区的三场见面会,但他们必须北上南下,非常耗精神与体力;然而他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场都显得朝气蓬勃,脸上时时都挂着亲切的笑容,没有一丝倦容,而且还尽量配合现场观众的要求。看到那么多人以实际的行动到场支持他们,他们一定感到十分感动和开心。这也证明了:他们的汗水与泪水都没有白流;之前的辛苦和劳累,换来大家的掌声及欢呼声,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大家都继续留守着剧情的发展,让《美食厨师男》在大马电视圈大放异彩,写下光辉的一页。
Laughter.jpg 
Touching.jpg 

最后,也感谢NTV7和新传媒再次联手为大马观众带来一部那么赞的剧集,把欢乐带给大家。
Poster 2.jpg 

资料提供:谢佳剑、刘芷绚、江伟翰、王爱玲、沈炜竣
整理报道:陈祖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