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厨师男》顾名思义以烹饪为主题。这部剧主要是以两道马来西亚的代表美食—福建面和阿三叻沙为主。故事是讲述位于吉隆坡为食街两家驰名的传统面家—“阿叶福建面”和“施家小馆阿三叻沙”如何合力对抗另一大型连锁饮食中心的吞并计划。在剧中,谢佳剑和江伟翰饰演的两兄弟分别是“阿叶福建面”的大少爷及二少爷;而沈炜竣和王爱玲则是“施家小馆阿三叻沙”的续承人;四人均是美食达人。而三位男生也会同时爱上刘芷绚;为了事业与爱情一直不断在争斗,但却没发现其实刘芷绚是要来陷害他们的。这25集的电视剧是由NTV7与新传媒联手开拍的全新本地连续剧。


外貌俊俏、聪明机灵、口齿伶俐的叶俊(谢佳剑饰)是为食街方圆百里极受欢迎的型男;面店也因为他这些优势吸引许多女顾客光顾而高朋满座,客似云来。他的父亲常以他为傲,处处偏袒他而导致小儿子心存不满,种下兄弟阋墙的祸因,也让“一级棒饮食集团”有机可乘,利用沈小欣(刘芷绚饰)的美色让叶氏两兄弟反目成仇,进而夺取面店地契。结果,叶俊的弟弟离开了叶家并联合“一级棒饮食集团”对付叶俊。叶俊的父亲因而大受刺激变得老人痴呆,叶俊也变得落魄潦倒,自暴自弃。此时,沈小欣方知自己铸成大错。深感内疚的她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选择在背后默默地帮助叶俊改过自新,重振家业。叶俊也从原本不务正业、无所事事、油腔滑调、厚颜无耻、吊儿郎当、常藉着小聪明走捷径的小伙仔变成一个踏踏实实的人,靠自己的实力在美食大赛中赢回父亲的面店。

谢佳剑在这部剧中的角色的确很有挑战性—从初期很有女人缘、嘴甜舌滑的男生,到中期与弟弟反目成仇、自暴自弃变成乞丐,一直到后期变得比较稳重,开始对感情和家人负责任。《美食厨师男》即将在6月30日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10点正在NTV7播出。大家敬请期待谢佳剑在剧中的精彩演出;看看他如何揣摩及拿捏三种不同阶段的人生。请大家拭目以待。

资料:佳剑
文字:祖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