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些日子以来,我没想过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现在忙忙忙,为的又是什么? 不知道。

 

久而久之,竟然变得不敢静下来想东西了;反而会选择逃避。

就算停了下来,乱了脚步,我都想将自己麻醉,醒不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这样所谓虚伪的世界是不是我该留恋的?

还是该继续我行我素做个潇洒的独行侠?

 

不知不觉中,连谈恋爱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那该多可悲啊!

DolceGabbana__004575_.jpg


那天拍了一场让我肝肠寸断的戏,

说着我发现自己心爱的人一直都在出卖我,

甚至把我家人拆得四分五裂,生意弄跨了;

最后自己放弃自己,沦为乞丐。

可是,她可怜我,特意丢些罐头在垃圾推里让我捡,

好让我可以换钱吃饭。

后来被我发现,我再度发狂甚至向她求饶不要再玩弄我了;

就算我多么的恨她,但也因我曾经那么地深爱过她。。。

当我向着她怒喊这一辈子都不想见到她后,我崩溃了。

一发不能收拾地在角落哭了起来, 过后就发烧咯。

 

戏里的爱情总是那么地美丽,凄惨,动人,浪漫;

但现实中的又是否能够让人爱得如丝动人心弦?

 

我是爱情主义者,我向往甜蜜爱情;但却也害怕失去。

只是常常会对自己说,时机未到,幸福就在不远处了。

有时我还是会闻到爱情芬芳的味道向我吹来,是真的。

 

你们又是怎么感受到爱情的来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