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几天的假期,虽然有掉入忧郁的现象;不过还不算严重了。
因为身边关心我的人真的太了解我了,大家都明了我的双子个性。
一旦放假,就不让我呆在家里胡思乱想,不让我有停下来的时刻。

起床,就会看见很多电话和留言;
不理会,紧追看港剧《珠光宝气》;看到累了才舍得下床洗澡。
然后一一回复电话,“出来吃饭!”,
“去健身咯!”,“去保健按摩咯!”
哈哈!有他们真的很幸福!

不过,晚上的时间尤其是晚餐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今天带大家去吃越南餐咯!
位于Jalan Alor 后面的一排店铺,叫Sao Nam.
虽然没有大鱼大肉,不过已经很好吃了,很满足了!

01.jpg 
02.jpg 
03.jpg 
环境还不错吧,灯光微亮;气氛也很浪漫。

04.jpg 
上菜前的小食,虾饼。 我很喜欢,哈哈!
05.jpg 
这是前菜,chicken spring roll.
 
06.jpg 
猜得到是什么吗? 哈哈!是道橙汁薰鸭肉,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不是每天都有的。
07.jpg 
浓浓的咖喱斋菜。
08.jpg 
好啦,这是甜品。 烤香蕉加上rum烈酒然后点火!!!正!

又一餐了,感谢主!
但愿吃得健康,然后开开心心的。
你们有没有吃饱呢? 哈哈!肯定很饿了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