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始收到“情人节快乐”的短讯了,
原来情人节来了。

连续几天不停歇的拍摄,的确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的;
一点日子观念都没有了...
情人节,大家都快乐哦!

幸福就该放手去爱,
祝大家幸福!

《谈谈情。舞舞狮》剧照,佳剑与美玲.jpg 

《谈谈情。舞舞狮》剧照,佳剑与可立.jpg

昨晚跟朋友们跑去狂欢轻松一下,很想就这样昏下去,但却越喝越清醒。
真不喜欢这种感觉,证明我并没有放松自己咯!郁闷死了!
忍不住让我怀念起在中国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又不经意开始看剧本了。。。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变得那么不放松,
真的好想好想不顾一切好好疯狂一次!
或许我一直都在改变着吧,我变了吗?

不管是否真的变了,我还是我,
多愁善感的双子座,他叫谢佳剑。
干杯!

佳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