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终于来了!财神爷一定也跟着来了!哈哈!太棒了!
听着炮竹声兵兵乓乓的响不停,心情也随着兴奋起来了!
再次祝大家新年行好运。

其实是迫不及待想分享我这次回家乡的点点滴滴给大家的,
乘搭两个钟的飞机回古晋,飞机满满的,大家都是满满的。
在想,过年真的很大件事耶,游子们都回家团聚了,一样。
的确是会开心的,而对上一次乘搭飞机的心情却是酸酸的。

 

 

哈哈!暂时先分享到此,现在已是正月初一咯,大家是否都准备好了?
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哦!把过去不顺利的全都抛开,迎接更美好的将来。
我的心志是“不是我的我不要,不爱我的我也不要”。反正会有更好的!
只要相信,就一定会有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