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一整天的通告,有点累但却感到很充实。
早上九点就起床准备化妆弄头发,然后11点接受TheStar的访问。

到了饭店,看见很久不见的好友佩璇就很兴奋的相拥一下,她也瘦了一大圈。
可能在新加坡的拍摄日子太折腾了,加上她严重的思乡病,真的不容易。

01.jpg 
佩璇与我在《谈》拍摄的期间

哈哈!大家的感觉都好像不够睡的样子,呆呆的,还得忙着海报签名。
一家家报馆,杂志的访问;《谈谈情。舞舞狮》就开始涌现我脑海了。

今天的记者会很特别,ntv7很有心的安排了在一家海鲜酒家搞“捞生”。
配合春节的来临,大家捞得不亦乐乎,记者也忙着捕捉大家兴奋的样子。
哈哈!很难得的一次,看来电台和公司都很注重这一部电视剧哦!!!
希望大家能够给于多多的支持,好好享受这部新年的贺岁喜剧吧!

02.jpg
这是我们《谈谈情。舞舞狮》的海报

过后,我们四个主要演员就到电视台上八八六十事的娱乐新闻访问,主持人叶俊成。
一整天都在谈《谈》的东西,有点麻木了;但还是很用力用心地去宣传好它的!

03.jpg 

04.jpg

05.bmp 
左起:李承运,蔡佩璇,叶俊成,谢佳剑,李美玲

记得锁定ntv7,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10点整播出的,《谈谈情。舞舞狮》哦!
会在,一月十九号隆重开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